Like the seasons always sitting by your side.

【刑侦向】天蝶 2.2

【刑侦向】天蝶

AU刑侦向 蓝茶

2.2 SZP&ZJL

王杰希把泡面的残骸扔进垃圾桶的时候顺便看了看周围。和他的房间基本上装修都是一样的,只是相框里的照片都被人为的撕碎了,现在里面还是一片空白,有点渗人。

“你怎么也来这里了?”张佳乐在他对面的沙发上北京瘫着问。

“我和方士谦本来约好的,结果他有事没来我机票又退不了了,只能来了。”

张佳乐表示理解,甚至还开了瓶饮料递给他说:“我懂,二期没几个守时的人。”

......门外的脚步声逐渐去了。

他终于坐起身,把信递给王杰希:“你终于来了。”

 

王杰希刚才拿信的时候很“不巧”的看到了他的那枚戒指,戒指主体是一枚被用心打磨过的粉钻,内环上还纹着SZP三个大写字母,果然不是他的。来之前方士谦给他看过,那枚粉钻是2011年在苏*世被一位钻石商拍下的,没想错的话它现在正被张佳乐戴在无名指上。

算了,别胡思乱想。他拆开信封没有任何东西,只有一角写着几个极小的西语字符。

Lo estoy buscando, no lo extraño.我正在找他,勿念。

果然是孙哲平!他不知道该怎么评价这个一心痴情的前辈。这更坚定他对那个网站可信度的确认,他直接打开电脑输入博客名,那个曾经说是永远不会再用却并未注销的博客。

里面所有内容都被删空了。,只有一张图。

 

一块晶莹剔透的粉钻钻戒放在正中央,内环上写着SZP&ZJL。

-TBC-

不知道要不要打tag...充分暴露了我是个手链爱好者的本质233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LAN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